蛋黄莲蓉包

【代号鸢马超】马奶

马超的胸肌练的很好。

这点你深有感触。

大大咧咧的傻子根本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手放到他胸口,还咧着个嘴把你的手往上按。

“兄弟你看我这胸肌练的怎么样?攒劲不?”

你练练称好,夸的马超心花怒放。

男色误人,男色误人啊......

你正细细感受手掌下滚烫的鼓动,突然,胸口传来异样的感觉。

“兄弟,你这练的不咋样嘛,软趴趴的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马超!”

你惊声尖叫,捂着胸口逃也似的后退。

马超哈哈大笑:

“兄弟,这有啥!你练的不好我不笑你,走!咱们骑马去!”

“马超!”

某日,马超和张辽把酒言欢,几轮喝下,马超有些大舌头了,昏着脑袋傻呵呵地跟辽哥说广陵王胸肌还没西凉的小羊羔练得好,吵着要把广陵王掳回西凉天天逼他骑马。

他话还没说完,张辽已经一个酒壶飞过来,准确无误地砸中马超的驴脑袋。

“你唧唧歪歪说什么呢!广陵王她是女人!”

在被酒壶砸烂脑袋的三十秒里,马超想了很多。比如他错怪广陵王了,她那根本不是胸肌。再比如他居然摸了广陵王的“胸肌”......



你最近觉得马超奇怪地很。虽然他平时就不咋正常。

但再不正常,也不会在你面前突然做出展示胸膛的动作......

张辽已经回雁门关了,连带着他的轻骑兵,只有马超还赖在这不走,还三天两头往你屋子里跑。

你怕被别的密探看到心存不满,干脆直接以工作繁忙为由把他拒之门外了。

可你千算万算,算漏了马超他是个直肠子。你关上门,他干脆拆了那破门扛在肩上进屋找你来了。

“...?”

“广陵王,你躲着我干嘛!我正找机会跟你道歉呢!”

你准备喊张飞来赶人了,听到他这么说,迟疑了一下:“你又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?”

马超一屁股坐到你身边,伸手毫不客气地揽住你,说道:“就我轻薄你的事!话说你也真不够意思,这么些天了你竟然不告诉我你是女人!还是辽哥告诉我的!”

你汗颜。告诉了马超估计很快全西凉都知道广陵王不男不女了......

“行了,我不用你道歉,你起开......”

“那不行!你不要我要!”马超更用力地把你按向他,你不着寸缕地和他炽热的胸膛贴着,口鼻里只能呼出吸入浓烈的男子气息。

“......你要什么。”你艰难地问。

马超说:“你骗了我这么久,还天天占我便宜,你得向我道歉。”

......

你有时候真的不知道马孟起在想什么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